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多元智能挑戰營 全面培訓在學青少年



專心學習急救知識。



四名學生的感想

黃清心:能夠參與「多元智能挑戰營」我感到非常幸運,它令我改變了很多,亦令我增加信心,而且與教官的關係不錯,大家互相鼓勵。當我們無精打彩的時候,教官會搞活氣氛,讓我們鬆弛一下。

陳慧倫:我們受訓後,紀律有所改善。教官很親切、友善,就像朋友一樣,警務人員在我心中的形象大大改變。同學相處和了解多了、深了,感情也好了。我們很捨不得警校的生活和教官。完成課程後,我立志當一名警察。

吳逸言:我認為訓練營能令同學學到很多事物,例如人際關係,增加自己的自信及領導才能,也能培養團體精神。步操時看到自己隊形整齊,有極大的成功感。六日的時間實在太短,希望自己能繼續堅持警校的精神,以及守規則、有秩序、守時、有自信等美德。

蕭麗娜:我覺得警校的導師很好,他們不單只教授課程,而且十分關心我們。當我們因為在遊戲中輸了或同學之間的相處出現問題而心情不好,他們會安慰我們、鼓勵我們,讓大家開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