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隊開放日即將來臨



「警民同樂為公益」——警務處開放日將於十一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在警察訓練學校舉行,不但讓市民有千載難逢的機會一睹警隊風貌,更可為公益金籌募善款。
開放日活動包括一連串精彩有趣的項目,以展示警隊的現代化和專業技能以及警務人員健康的生活文化。
約二十個警隊部門例如特警隊和警察機動部隊,將示範如何專業有效地處理動亂場面、恐怖分子襲擊及脅持人質事件等。新招募的警務人員將會表演步操,警犬隊的警犬及領犬員亦會作多項表演。
多個警隊興趣小組將會展示他們的才藝,會場更會有二十個攤位遊戲供市民參加。
警隊特別為是次開放日設計了兩款限量發售的收藏品,分別為以成龍肖像為製作藍本、身穿六款不同警隊制服的小人像以及警隊電單車模型。
人員可向各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預訂開放日入場券,每張三十元,數量有限,先到先得。一套六款的小人像優惠價每套二百元,警隊電單車模型一百元。開放日門券及收藏品收益將為公益金籌募善款。請即預訂,只接受支票付款。
市民如欲預訂開放日門票及紀念品,請攜同支票前往灣仔告士打道三十九號夏愨大廈四樓警察公共關係科,查詢請電2866-6149、2866-6141、2866-6156或2866-6191。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