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工作態度可嘉

(以下信件寄予警務處處長)

本人於八月十八日上午十一時半左右駕車途經旺角黑布街,不小心與一輛向奶路臣街方向行駛的客貨車發生碰撞,客貨車司機隨即報警。

旺角警區巡邏小隊第一隊警員何文光接報迅速到場處理。他向我們兩人詳細解釋有關法例並向上峰報告,更在現場不同的地方分別向我們錄取口供以保障我們的個人私隱。其後,本人與客貨車司機私下和解,事件得以圓滿解決。

本人認為該名警員的工作態度非常好,即使在大熱天時汗流浹背,臉上也沒有半點疲態,確實值得讚揚。

蘇沛芬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