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開放日展示警隊生活

•行動處處長李明逵、公益金主席余錦基及助理處長(支援)林堅出席開放日記者會。

行動處處長李明逵在十月十九日有關警務處開放日的記者會上表示,希望藉舉辦該項活動向市民介紹警務人員在培訓、執勤及消閒三方面的生活面貌。開放日將於十一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在警察訓練學校舉行。

李明逵表示市民對警務人員維護法紀的職責已經非常了解,警隊希望藉開放日活動,讓市民透過展覽、遊戲、示範及有趣的活動進一步了解警務人員。

開放日由警務處及香港公益金合辦,是雙方首次合辦的大型活動。

李明逵強調:「參與社會服務是警隊一貫的宗旨,而這次開放日更具意義,因為售賣開放日入場券及紀念品的收益,將捐贈香港公益金,惠澤本港一百四十多個慈善團體。」

開放日節目包括警察機動部隊及特警隊匯演、警犬隊示範、還有蒲田南少林僧人表演精湛武術。

二十七個警隊單位或學會將通過展覽介紹他們多元化的工作,而現場則會發售紀念品。查詢票務和紀念品售賣詳情,請致電2866-6149或2866-6191。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