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忍辱負重

(以下函件寄予警察公共關係科)

本人與妻子所駕駛的汽車因逾時未及入咪錶,於十月五日晚上十時左右,在新蒲崗景福街近裁判署的咪錶停車場遭兩名軍裝警員抄牌。同時,本人的朋友因入錯咪錶而導致其車輛被抄牌。

本人的朋友因事前曾飲酒,當時蠻不講理地指責和出言辱罵兩名警員,還聲言要作出投訴。

可是,兩名人員由始至終保持良好的態度,一直忍耐及克制,處事公正無私。

本人特修此函讚揚該兩名警務人員的表現,並對於他們曾遭受無理指責深感抱歉。

趙詠其

(編輯註:兩名人員為黃大仙分區巡邏小隊第四隊警員李瑞華和吳宇坤。)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