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隊揚威工商機構陸運會

一年一度為香港大型商業機構而設的陸運會,已分別於九月和十月順利舉行,其中包括於十月十五日在沙田運動場進行的田徑錦標賽。

如往年一樣,一百米短跑決賽令觀眾血脈沸騰。在起步槍發射後,三位從預賽中脫穎而出的警隊參賽者率先從起跑器彈出,當他們三人領先其他對手、差不多同時衝過終點時,場中喝采聲雷動。結果機場保安隊警員鄧浩然以十一秒的成績到達終點,擊敗同樣隸屬機場保安隊的警員李澤銘和鍾橋民。

其後,警隊代表分別在二百米公開賽中奪魁,並在四百米公開賽及八百米和一千五百米賽事中獲得冠亞軍。

另外,在四乘一百接力賽中,警隊代表以四十五秒的好成績擊敗來自消防及食物環境衛生署兩隊熱門隊伍,警隊健兒隨後亦在四乘四百接力賽勝出。

比賽接近尾聲時,機場保安隊元老級警員謝集文更在跳遠項目中奪得季軍。

警隊當日除了獲得十三金、四銀及兩銅的佳績外,更勇奪最佳運動隊伍大獎。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