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人員替遊客
討回公道


(以下電子郵件信件寄交《警聲》)

我們是內地遊客,在國慶期間往香港旅遊。十月五日我們在尖沙咀一間影音器材公司以一千二百二十美元購買兩部手提電話及一個鏡頭。其後我們發現被欺騙,於是立即趕回該公司要求退貨,但遭店員拒絕。我們隨即報警求助,五名警務人員很快到達現場調解糾紛,該影音店最終答允退貨。

我們衷心感謝有關人員的協助,他們的工作效率及優質服務確實值得嘉許。

謝玲、鄧光和

(編輯註:該五名人員為尖沙咀分區巡邏小隊第二隊警長羅榮威、警員朱嘉俊、陳澤泰、馮耀彤及石偉生。)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