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沙田警署餐廳
舊貌換新顏


•廚房內鑊氣十足,美食源源送上。

警務人員經常需要輪值工作和在警署附設的餐廳用膳,餐廳質素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員工福祉,因此,各單位指揮官都很關注這個問題。

沙田警署較早前全面裝修和改善有廿一年歷史的員工餐廳,以全新面貌為人員提供服務。 《警聲》記者較早時前往該處實地觀察,只見佔地四百五十平方米的餐廳經過裝修後煥然一新,佈局簡單實用而不失美感。

沙田分區指揮官李達華說:「改善工程於今年二月中展開,為期八個月,並按照原定計劃於十月中竣工。」

「餐廳的每一處地方,包括地板、天花、牆身和檯椅無一不在改善之列。我們訂做了一系列入牆櫃以供儲物,務求善用每一吋空間,並增添間板,使餐廳能夠瞬間變為數個多用途房,供人員舉行各種聚會。」

「廚房更是工程的焦點所在,那裡的水電、喉管、煮食用具和抽風系統皆經過全面改裝,以符合現今的消防和衛生條例。」


•顧客對餐廳裝修後的環境及服務相當滿意。

該項工程由建築署物業事務經理唐家強負責統籌。唐家強說工程旨在為警署員工提供寬敝舒適和衛生的用膳地方,因此他們採用了不少整潔而又容易保養的建築材料如不鋼和化學雲石等,使餐廳的裝潢能夠耐用和歷久常新。

唐家強說:「為響應環保,我們採用能局部開關的冷氣和照明系統,因應用餐人數的多寡而調節,以收節省能源之效。」

沙田警署餐廳最多可容納一百二十人同時用膳,足以應付該處員工,包括交通部、衝鋒隊和機動部隊等單位人員的需求。

工程進行期間,管理階層與警署各職級員工保持聯繫,聽取他們的意見,務求營造最能符合大家要求的用膳環境。

採訪當日所見,顧客們對餐廳的環境、服務,以及食物水準和價錢都相當滿意。

李達華說:「我們已成立小組監察餐廳的環境衛生、食物質素和售價,以確保人員繼續得到優良服務。」

各位讀者日後有機會前往沙田警署,不妨光顧該餐廳,說不定會有更多驚喜。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