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致傳媒的信件

鑑於傳媒時有報導一些與警隊有關,但又與事實不符的新聞,警察公共關係科一直以來皆第一時間致函有關機構,作出更正及澄清,以正視聽。

有關函件全文已在發出當日即時上載警察電子郵件和警察內聯網,歡迎各位讀者瀏覽。

由今期開始,《警聲》將於本欄摘錄這些函件,方便警隊同事增加對事件的了解。

- 就政協主席李瑞環於十一月五日到訪禮賓府期間遇到示威人士一事,於十一月六日發信予一份英文報張,指出當日燒毀請願信者為示威者而非警務人員。

- 於十一月七日發信予一份中文報張,就有關大埔區青少年吸天拿水問題轉趨嚴重的報導作出澄清,指出該區今年迄今只有兩宗涉及吸天拿水的刑事案件,沒有跡象顯示區內有關問題轉趨嚴重。

- 於十一月十日發信予一份中文報張,就報導指警方在香港仔一公屋單位採取掃黃行動一事作出回應,澄清警方並沒有進行報導中的行動。

- 於十一月十五日發信予一份中文報張,就有關中英街走私鮮肉的報導作出回應,指出警方在該區有足夠的執勤人手,以及該處的鐵絲網並未破損。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