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西九龍交通部喜獲新辦事處


•行動處處長李明逵主持紅磡警署移交儀式。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即將遷往騰空的紅磡警署,享用更佳辦公設施。

行動處處長李明逵於十二月一日出席移交儀式時表示,這次建築設施能夠改變用途,全賴警務處響應政府的資源增值計劃。西九龍交通部各單位目前位於旺角警署,將於稍後遷入原紅磡警署。

在警署合併計劃下,九龍城警區轄下的分區由原來的三個縮減為兩個,即將紅磡分區和何文田分區合併,而基地則位於何文田警署。紅磡警署在合併後仍會保留報案設施。

九龍城警區指揮官白必敬說:「合併計劃完成後,九龍城警區可為市民提供更具效率及成本效益的服務,同時警區覆蓋範圍不會受影響。」

「此外,合併後所節省的經費會用作加強警方在新紅磡填海區巡邏工作之用。」 出席儀式的其他人員包括西九龍總區指揮官施蒂雯、副指揮官施本勵、西九龍交通部高級警司布士端及紅磡分區指揮官梁世民。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