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新界北同事無私奉獻
造福警務人員子女


•伍偉傑(中)代表警察子女教育基金接受警佐級餐廳基金會致送的支票。

設於大埔新界北總區總部的警佐級餐廳於十一月三十日正式關閉,有關人員將該餐廳基金會剩餘的三萬元撥捐警隊慈善基金。

該餐廳的關閉是為了配合警隊政策,但如何處理餐廳基金會剩餘的款項卻費煞思量。基金會會員曾為此進行投票和討論,最後決定將該筆款項撥捐警察子女教育基金。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伍偉傑代表警察子女教育基金接受由餐廳基金會主席、偵緝警署警長陳明照致送的支票。

新界北總區高級警司(行政)何國佳說:「人員能夠藉著警佐餐廳的關閉而做有意義的事,實在令人欣喜。餐廳基金會本來可選擇將款項發還各會員,但他們決定捐款予警察子女教育基金,以示對該基金的支持。」


新界北總區推出二○○一年年曆咭,咭上印有健康生活、廉潔、以禮待人及尊重他人等信息。該款年曆咭及相關的貼紙快將印妥,歡迎各單位人員致電2666-4626向新界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孔鑑坤索取。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