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各區滅罪活動


秀茂坪滅罪音樂會

秀茂坪警區為打擊青少年罪案,於十一月五日在秀茂坪樂華社區中心舉行「滅罪歌聲處處聞之家庭同樂演唱會」。大會邀請曾被判死刑而後來因行為良好獲釋的一名人士作表演嘉賓,與三百五十名青少年及家長分享經歷,提醒大家小心交友及珍惜前途。

東九龍防止汽車盜竊

觀塘和將軍澳分區及東九龍總區防止罪案組人員於十一月二十八日,舉行宣傳活動和座談會,提高公眾對汽車盜竊的警覺。人員在區內停車場和汽車盜竊黑點向市民派發宣傳單張。座談會隨後於觀塘警署舉行,提醒車主及停車場管理人員採取措施預防汽車盜竊。

屯門X計劃

二十二位嶺南大學學生於十二月四日舉行的屯門「X計劃」義工訓練結業典禮上,獲頒結業證書。計劃由屯門警區、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嶺南大學及區內多個關注青少年成長的組織合辦,目的是為區內青少年提供指引和支援,引導他們踏上正途。

嶺南大學學生在訓練課程中學習有關罪案和各類政府服務知識,其後投身成為「X計劃」義工,輔導青少年。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伍偉傑、屯門警區指揮官歐學林及嶺南大學校長陳坤耀等人主持結業典禮。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