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滅罪會讚揚沙田人員

(以下信件寄交警務處處長許淇安)

警方本年六月底建議各區推行以「助人自助」為主題的「2000年滅罪宣傳運動」,沙田區警民關係組人員在主任張金寶總督察及副主任周兆文警署警長帶領下,與沙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沙田民政事務處合作,在暑假期間舉辦多項極具意義的活動,成效超卓,估計令超過三萬人獲得有關信息。

該些活動包括招募「青少年滅罪大使」及展開培訓工作,由「青少年滅罪大使」舉辦研討會和在區內進行宣傳活動,以及舉辦「青少年滅罪大使」嘉年華會。

上述活動有效推廣「便宜莫貪」和「注意個人財物及人身安全」的信息。活動的籌備時間雖然極為短促,但沙田區警民關係組人員卻能排除萬難,全力以赴地完成任務,顯示高度靈活的聯絡及處事技巧,深得社區人士讚賞和欽佩。

本會特此致函表揚沙田警民關係組人員的卓越表現。除了張金寶總督察及周兆文警署警長外,特別值得表揚的還有女警長劉子芬及女警鍾少芳,她們對各項活動的安排推廣貢獻良多。

沙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
程張迎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