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警務人員除暴安良

(以下信件寄予警務處處長曾蔭培)

本人為荃灣海濱花園一間便利店的負責人。

本店一度經常遭不法份子滋擾及偷竊貨物,其後更不幸被非法入境者持械行劫。

荃灣分區指揮官彭欣榮知悉情況後,特別調派警署警長韋志偉率領警員劉立洲、王健揚、鄺偉業和蕭西華在區內巡邏,維持治安。

該批警務人員主動與本人聯絡,並且經常到本店了解需要,更教導我一些防盜和保安知識以及怎樣與警方合作,充份表現專業精神。在雙方共同努力下,本店已沒有再受不法份子滋擾,而本人更從管業處得知自該小隊成立後,海濱花園罪案率下降了七成以上,令商戶及居民能夠安居樂業。

有感於該批警務人員為本區盡心地工作,特書此信以表揚他們的功勞。

荃灣商戶唐偉仁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