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粵港澳刑偵主管
召開會議

粵港澳三地警方刑事偵緝部門主管於三月十四日在香港舉行會議,商討進一步打擊三地跨界罪案及改善三地治安。

香港警務處助理處長(刑事)任達榮率領港方代表與廣東省及澳門警方代表在警官俱樂部會晤。廣東省及澳門代表團分別由廣東省公安廳刑偵局局長鄭東及澳門保安協調辦公室秘書長萬德民警務總長率領。

三地代表於會上回顧了在打擊三合會、偷運人蛇、詐騙、毒品及青少年濫用精神科藥物方面的合作情況。

三地代表一致認為,儘管粵港澳的司法制度不同,但三地警方刑偵部門打擊犯罪及維護社會治安的目標是一致,最終目的是更有效地剷除跨界犯罪活動。

這個會議每半年輪流在粵港澳三地舉行,首次會議於去年八月在廣州召開。


•曾蔭培處長(前排中)和各與會者合照。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