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初級紀律部隊人員
房屋資助計劃

延長諮詢期

保安局於三月十三日決定將初級紀律部隊人員房屋資助計劃的諮詢期延長至今年六月十三日。

資料單張

當局編印了一份中文資料單張,簡介有關新房屋資助計劃的內容,供人員參閱。職員關係課已透過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及各單位的訓練主任分發單張給所有初級警務人員。 如人員尚未收到有關單張,可向所屬警區的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索取。如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需要額外數量的單張,可與職員關係課聯絡。

查詢方法

人員如對建議中的新房屋資助計劃或對該份單張的內容有任何疑問,可致電保安局熱線2810-2641或2810-2227,亦可瀏覽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網頁http://www.info.gov.hk或保安局網頁http://www.info.gov.hk/sb。

提交意見

人員如對該計劃有任何意見或提議,請於六月十三日或之前以書面寄交、傳真或電郵至: 中環下亞厘畢道中區政府合署東座6樓647室保安局局長收 (經辦人:高級行政主任溫福娣小姐)
傳真號碼:2501-4755
電  郵:Rebecca-ft-wan@sb.gon.gov.hk
人員如欲透過警隊宿舍組向保安局部門宿舍政策檢討小組反映意見,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04-1416或2804-1420,與宿舍組梁詩表督察聯絡;或以書面傳真予宿舍組(傳真號碼2865-1378),代為辦理。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