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大埔人員服務社區

一個由多名大埔分區人員及家屬組成的義工團,於二月十日前往大埔匡智松嶺村『匡智小廬兒童之家』,探訪一群年齡由七至十三歲的輕度弱智兒童。義工們當日安排了多個遊戲項目,包括問答比賽、音樂轉球、拋圈競技、心意花手工藝創作等,並進行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贈送玩具及禮物給予兒童。活動相當成功,得到兒童之家衷心感謝。

大埔分區指揮官盧淑貞及助理指揮官(行政)冼偉君表示,籌辦義工團可進一步加強警方與社區的關係及溝通,有助提昇警隊形象。

負責籌辦義工服務團及安排該次活動的譚詠詩督察則說:「警務人員參加義工活動,不但可以為有需要的人士服務,亦是健康的工餘活動。」

另一方面,大埔警區指揮官杜浩棋率領一眾人員及少訊會員參加於二月十一日舉行的公益金新界區百萬行,共籌得善款五萬二千元。 杜浩棋於二月二十日在大埔警署致送善款支票予公益金,由公益金新界區百萬行聯席主席張與來代收。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