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

約二百六十名警務人員於五月六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廣場,參與一年一度的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

當日開幕典禮由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主持,監管處處長馮兆元代表警隊出席典禮,以及接受主辦機構致送紀念品。其他參與活動的紀律部隊包括入境事務處、消防處、海關、懲教署、廉政公署和政府飛行服務隊,人數超過一千人。

賽程由文化中心廣場開始,沿尖東海傍經藝術博物館和麗晶酒店至香格里拉酒店然後原路折返,全長約二點二公里。

助理處長(資訊系統)夏禮德帶領警隊健兒浩浩蕩蕩跑畢全程。

警隊在是項活動中共籌得善款約六十萬元,再一次成為眾紀律部隊之冠。籌得最多善款的三個警隊單位分別為資訊系統部、人事服務科和黃大仙警區。

今年善慈跑得到各紀律部隊人員鼎力支持,合共籌得善款一百萬元。

這筆款項將用以為本港弱能運動員提供全面訓練,備戰第五屆新加坡特殊奧運會全國賽,以及第五屆新西蘭特殊奧運會全國賽;並為本港弱能人士提供長遠和全面的全年體育訓練及比賽,以及成立運動員獎學金,鼓勵他們積極參加訓練。

警隊在一年一度的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中,再次成為眾紀律部隊籌款冠軍。

警隊健兒陣容鼎盛。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