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行政長官讚揚警隊

(以下信件寄予警務處處長曾蔭培)

《財富》全球論壇已圓滿結束,本人特此嘉許閣下及警務處各級人員在論壇舉行期間表現出色,致力確保論壇能夠順利進行。貴處人員不辭勞苦地保障與會者的個人安全,以及論壇期間香港的整體治安。

論壇得以在安全及有秩序的情況下順利舉行,實有賴貴處事前的精心策劃和籌備,以及人員有條不紊地執行其職務。全港市民均對警隊有效地維護法紀引以為傲。警隊在論壇舉行期間的表現使其聲譽得以大大提高。請代本人向各有關人員致謝。

行政長官
董建華

(編輯註:《警聲》編輯部尚接獲多名市民和社團組織來函,一致支持警方為確保論壇能順利舉行而採取的各種必要措施,並讚揚人員的優秀表現。)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