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財富》論壇安排妥善

(以下信件寄予曾蔭培處長)

對於香港能夠順利舉行《財富》全球論壇此一國際盛事,並致力保障與會人士和嘉賓的安全,本人實在引以為榮。

本人認為香港必須繼續作出謹慎安排和採取適當措施,以維持社會秩序。

我全力支持警方在這方面的做法。警方的措施使本港得以保持正面形象。我認為警方在隔離示威活動以及提防個別不負責任人士進入會場方面,雖然必須謹慎從事,但這仍然是必要的工作。

香港將繼續有機會舉辦全球經濟論壇和類似大型活動。我們必須致力確保安全,將對市民造成的不便減至最低,並讓示威人士文明地表達意見,以得到正面效果。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王禮仕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