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回應傳媒

  • 五月十五日去信一份英文報刊,就該報錯誤引述曾蔭培處長會見記者時說警方採取「高壓」手法對付示威活動一事作出澄清,信中指出曾蔭培所說的為「高調」手法,並要求該報盡快更正。

  • 五月四日去信同一份英文報章,澄清行動處處長伍偉傑在出席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時,並沒有說警方不當地處理一宗謀殺案的調查工作。

  • 五月十日去信另一份英文報章,回應該報前一日刊載的一篇讀者來信謂警方有意將檢控垃圾蟲的責任推卸給其他部門。回應指出警方全力支持清潔香港運動,但向亂拋垃圾人士發出告票則有可能使警務人員不能專注執行維護法紀的主要職責。此外,執行反亂拋垃圾條例有賴政府和全體市民共同努力。

  • 五月八日去信同一份英文報章,反駁該報前一日一篇文章謂警隊為《財富》全球論壇所採取的保安措施,旨在避免令與會的眾多國際要人尷尬,信中並表示該報指警方將調派三千警務人員全職負責論壇保安,以及行動由內地公安人員統籌一事完全不正確。信中一一闡釋上述各點。

  • 五月四日發放新聞稿,回應報章報導有食肆向警務人員提供折扣優惠一事,指出警方已勸喻食肆負責人即時停止有關優惠,以免觸犯防止賄賂條例,並聲明警方對該事件並不知情。

    (以上回應傳媒的詳細資料已上載警察電子郵件,歡迎瀏覽。)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