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新加坡訪客絡繹不絕

•新加坡國家少年警察團參觀水警輪。

新加坡多個代表團近月接踵而至,訪問香港警隊,增進彼此的溝通。

由新加坡警隊於各中學設立的新加坡國家少年警察團,於六月二日抵港作為期六天的訪問。

代表團一行十九人,成員包括十七位學生和兩名老師。留港期間,代表團到訪警察公共關係科、西區少訊會所、沙田佛教覺光法師中學、警隊博物館、水警南分區及位於長洲的水警海港區少年警訊會所和一所護理安老院,以了解少年警訊的日常運作和如何參與社會活動。

該少年警察團訪港期間,兩位隸屬新加坡警隊公共事務部門的人員於六月四日至八日到訪警察公共關係科,與總警司黃敦義及該科各部門的人員會面,並深入了解新聞室、影視組、警聲組及其他部門的運作。

較早前,九位來自新加坡國家防止罪案局及警隊的代表,於五月十四日及十五日訪問防止罪案科。他們出席介紹警隊防止罪案功能的講座,特別是建築設計聯絡員的工作和「通過環境設計防止罪案」的概念。這是新加坡國家防止罪案局及警隊首次訪問防止罪案科。代表團成員均認為是次訪問令他們獲益良多。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