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評估打擊青少年罪行計劃成效

•石丹理教授傳授如何評估工作計劃的成效。

近一百名負責管理前線警務工作的人員於六月九日參加一個講座,學習如何評估打擊青少年罪行計劃的成效。

當日講者為社會工作專家、香港中文大學石丹理教授,講座在警官俱樂部舉行,主題是如何評估有關處理青少年問題的跨部門工作計劃的成效。

行動處處長伍偉傑致開幕辭時說:「過去兩年我們在警區層面上推行了超過五十個跨部門工作計劃,以撲滅青少年罪行,其中四十多個現時仍在進行中。相信各位都知道評估計劃成效的重要,但由於我們沒有受過這方面的專業訓練,因此我們邀請石丹理教授與我們分享他在評估跨部門工作計劃成效的專業知識。」

石丹理在講座中提及評估成效時常遇到的問題、問題的原因及解決方法,有用的評估方法及所需的專業知識,並解答出席者的提問。講座後,他與伍偉傑及其他來自刑事部及支援部的代表出席午餐會議。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