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防止青少年犯罪研討會

為配合今年中央撲滅罪行委員會定下的工作主題 - 「父母、學校及警方共同合作,防止青少年罪行」,屯門警民關係組於六月六日在屯門警區總部會議室舉辦了一個座談會,出席者包括屯門大部分中學校長、訓導主任及屯門警方、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社會福利署、教育署和家長教師會聯會的代表。

座談會由屯門警區指揮官歐學林主持,他感謝與會人士一直以來對警方的支持及回應了他們的提問,其他屯門警務人員亦向與會者介紹屯門警區防止青少年犯罪策略、區內青少年犯罪和校園罪案情況以及中學聯絡員計劃,並強調在悠長的暑假及新學期開始時屯門警區會採取有效措施加強與學校及地方團體合作,以防止青少年誤入歧途。

會上各中學校長和訓導主任就防止青少年犯罪及與警方、家長的未來合作方向踴躍發言。他們對中學聯絡員計劃均表示支持。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