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立法會主席一席話
課程學員獲益良多

•范徐麗泰與人員言談甚歡。

初級指揮課程最近成功邀請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就香港的時事及政治事宜首次與學員進行兩小時的研討會。研討會於六月八日在警官俱樂部舉行,氣氛熱烈。

初級指揮課程主任何邦彥簡述舉辦是次研討會的目的,他說:「警務人員必須保持政治中立,這是極為重要的,但同樣重要的,是他們身為執法人員,亦須清楚瞭解社會狀況。

「初級指揮課程的學員能夠與立法會主席在輕鬆的氣氛下進行兩小時的討論,增進時事常識,實屬難能可貴。我十分感謝范徐麗泰接受我們的邀請。」

初級指揮課程的學員在督察級中服務約五年。該課程每年舉辦約十次,每次有十二名警務人員及一名其他政府部門的人員參與。課程旨在加強學員的行政管理技巧及令他們更瞭解警務事宜和本港時事的最新發展。

范徐麗泰認為學員質素很高,她於會後說:「該課程開放、生動,兼學術水平甚高。」

學員對研討會亦十分滿意,刑事情報科的歐陽敏儀形容討論「坦率和真誠」,而政府飛行服務隊的楊思立說:「范徐麗泰坦率及清楚表達她的意見,令是次討論既有趣又實用。」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