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東九龍響應環保 推行回收

•東九龍總區添置回收筒響應環保。

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麥文本於六月五日在東九龍總部主持儀式,標誌該區正式推行回收計劃,以響應「世界環境日」。

東九龍總區透過環境保護署及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的安排添置不同顏色的回收筒,以便總區內各單位可將廢紙、塑膠瓶和鋁罐分類,再交予循環再造承辦商回收。

回收計劃是該區眾多環保措施之一,其他措施包括致力減少耗用水電、改善空氣質素、以及提高人員的環保意識。這些措施均獲得麥文本及其他高層人員大力支持。

東九龍總區環境管理委員會主席暨秀茂坪警區指揮官區耀坤說:「綠色管理和關注環保是每位人員的責任。我們總區的環保運動能否成功端賴各單位的全力支持。」

大力支持綠色管理的黃大仙警區指揮官戴誠說:「只有所有人員皆全情投入,環保運動才能收到效果,因為環保運動成功與否,其關鍵在於透過教育及宣傳加強人員的環保意識。」

戴誠呼籲其他單位全力支持綠色運動,協助警隊在廢物管理及關注環保方面樹立良好的榜樣。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