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the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preten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回應傳媒

  • 發信予兩份中文報章,就它們於五月三十一日有關處長一行六人到訪南海的住宿費用的報導作出澄清,信中指出該次的住宿安排由內地有關方面負責,並澄清人員此行的住宿費用。

  • 發信予一份中文報章,就該報於六月三日一篇報導及評論指警方對油麻地區內街頭非法賭博及石硤尾某山邊的毒品買賣活動視而不見作出澄清,信中指出有關報導及評論均與事實不符,警方已在過去六個月加強該區巡邏,並詳列警方於五月在該區進行的搜查次數、被捕人數及搜獲的賭注數量。

  • 發信予四份中文報章及一間電視台,澄清有關一名女非法入境者在五月三十日於西貢對開海面遇溺的報導,信中指出水警人員到達現場時已發現該名女非法入境者在水中漂浮,而她在送院後證實死亡。警方現正跟進此案。

    (以上回應傳媒的詳細資料已上載警察電子郵件,歡迎瀏覽。)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