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preten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表揚交通人員努力執法

(傳送警察公共關係科的電子郵件摘要)

本人於五月二十二日在屯門公路駕車向荃灣方向行駛,一名駕駛電單車的交通人員由小欖至荃灣沿路上嚴格執行「車輛靠左邊行車線行駛」的規例,並要求所有司機除爬頭外一律靠左行駛。我十分欣賞他嚴謹的執法行動。

我認為警方嚴厲打擊超速時,亦應該同樣重視「車輛靠左行駛」的規例,並在高速公路上向違例的司機採取適當行動。

李光偉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