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醒目放暑假」行動

•旺角人員與該區滅罪委員會及少訊成員聯手推行「醒目放暑假」行動。

旺角是青少年聚集及流連的熱門地區之一,警方對不法份子乘機引誘青少年犯案或以青少年為犯案目標的情況極為關注。

每年暑假,涉及青少年的罪案報告均會有上升趨勢。涉及的種類包括與暑期求職有關的訛騙案、店鋪盜竊、毆打、恃強凌弱威嚇式的搶劫案,與三合會有關的罪案,以及在的士高或其他公共娛樂場所內濫用精神科藥物。

有見及此,旺角警區由六月至九月,舉行一連串防止罪案行動,藉宣傳活動及針對性行動,提醒青少年免被不法份子利用參與非法活動或成為案件的受害者。

其中一項活動乃是六月二十九日在西洋菜街南行人專用區舉行的「醒目放暑假」行動,展示一系列防止罪惡的宣傳展板,並由區內滅罪委員會及少年警訊成員派發宣傳單張,警務人員亦巡查區內的遊戲機中心、購物商場及派發傳單。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