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康樂組提供多元化度假設施

近年來,人事服務科康樂組不斷提高警隊度假設施的質素,打破多年來只供應度假屋的傳統,加入了本地及國內的酒店套票。

助理警察福利主任(康樂)何雅麗說 :「從去年六月開始,康樂組嘗試加入位於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的套票,推出後,反應踴躍,由最初每日預訂三間房增至現時六間。後來更因應同事到內地消費的熱潮,推出番禺祈福酒店套票,回響熱烈。最近加推屯門黃金海岸酒店套票,深受同事歡迎。」

她表示:「為應付暑假期間同事對度假屋及酒店套票的大量需求,今年康樂組推出共十五間度假屋,分佈在長洲、大嶼山及大埔;另在嘉湖海逸酒店、黃金海岸酒店及祈福酒店每天預留共十九間房間套票;及兩間分別位於大尾篤及大網仔的康樂中心供各級同事享用。」

以上各度假設施均各有特色,其中位於長洲駿興台的度假屋,是一幢兩層複式連天台的建築物,座向觀音灣,擁有無敵海景,更鄰近海灘,海鮮食肆及名勝古蹟旅遊點,是一家度假的好去處。而大網仔早禾坑康樂中心亦有四間房間可供留宿,駐場的承辦商能供應燒烤食品、盆菜、中西美食及代煮自來海鮮,更可在鄰近的碼頭垂釣。

租用以上各項設施,可到警察內聯網上的「度假設施資料」作網上預訂或傳真申請表至2804-1137。詳情可瀏覽網頁或致電2804-1135/1136或電郵ps-holiday-home-facility-unit。

何雅麗又說,暑假期間,警察體育遊樂會及警官俱樂部亦舉辦多項活動供一家大小參加。

雖然警察體育遊樂會主辦的多項暑期康樂課程已額滿,但游泳及普通話班仍有少量名額給會員報名,警察體育遊樂會更新設一所設備先進的健身室,供初學或經常健身的會員使用,費用全免,查詢可致電2777-1218。

警官俱樂部則新近提升卡啦OK設備的質素,同事現可在鄧肇堅堂、貴賓廳及扒房唱卡啦OK,更可租用最新流行的視像光碟。查詢可致電2591-1912或2591-1917。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