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打擊青少年罪行大行動

•行動處處長伍偉傑頒獎予打擊青少年罪行比賽優勝者。

七月七日舉行的「我有明天 - 禁毒滅罪音樂會」,為在暑假期間舉行的「打擊青少年罪行大行動」展開序幕。

此項全港大行動由各總區與警察公共關係科推行。

行動處處長伍偉傑在開幕禮上說,「打擊青少年罪行大行動」包括運動競技、研討會和其他富教育意義和娛樂的活動。希望青少年朋友,透過參與這些活動,吸取有關滅罪信息。

他指出,青少年缺乏社會經驗,易被不法之徒有機可乘,令青少年墮入罪案圈套,更甚者是利用他們進行違法活動。

他說:「我們特別需要關注『求職陷阱』、『濫用精神科藥物』、『與黑社會份子為伍』和參與『賭波』活動等問題。」

「警方有決心與社會各界攜手解決這些問題,特別是與家長和老師加強合作夥伴關係,令青少年認識不法份子的犯罪手法、遠離罪行。」

「我有明天 - 禁毒滅罪音樂會」由秀茂坪警區、觀塘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區內不同團體和學校策劃,冀能透過歌舞和個案分享,加強青少年的「滅罪」、「抗毒」意識。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