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積極人生
遠離罪惡

東區警區於七月十二日舉辦「積極人生計劃」第三期頒獎典禮。

該計劃旨在讓區內四十名中學生透過參與各項活動,學習尊師重道及認識黑社會及吸食毒品的禍害,並協助他們建立團隊精神。

計劃由東區警區及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柴灣會所合辦,樹仁學院協辦;並得到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東區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及快活谷扶輪社贊助。

東區警區指揮官洪克偉致詞時表示,警方除了執法外,亦希望盡一點力培育青少年健康及正確的人生觀,這有賴與其他政府部門及民間團體群策群力。

他指出,各同學在一次訓練課程,經歷不少難辛才到達目的地,希望他們能繼續憑藉這份不屈不撓的精神,面對未來的挑戰,堅持「積極人生」的信念,並傳播這信息予其他青少年朋友。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