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隊射擊手揚威世界運動會

警隊射擊手在二○○一年世界警察及消防員運動會,收穫甚豐,共贏得十面獎牌 ,包括三金、三銀及四銅。

四位得獎神射手其中三位均為東九龍衝鋒隊成員。東九龍總區署理指揮官古樸於七月十一日到訪東九龍行動基地時,特別嘉許該三名人員-警員伍仁傑和女警王冬妮及雷小莊。

女警王冬妮表示,最令她難忘的賽事為警察互動射擊(隊際),由她、雷小莊及伍仁傑,加上西九龍衝鋒隊女警陳德妮組成一隊參賽。

這項比賽其中一環是他們輪流下車,跑往一道有窗的牆,提槍射跌窗外的三個鐵靶,他們不需一分鐘便完成整個過程,成績是各隊之冠,而且毋須補射,當時贏得全場拍掌喝采。王冬妮相信,他們敏捷、準繩的身手,與他們身為衝鋒隊員,平日訓練有素有關。

雖然他們在這項隊際賽的整體成績未足以贏取一面獎牌,但能在其中一環有如此出色表現,也感到興奮。

•警察互動射擊(隊際)比賽講求速度、準繩度。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