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健康欠佳警務人員支持小組

招募組員

警隊對健康欠佳的同事,一向採取關懷及鼓勵的態度,協助他們面對工作壓力、保持身心健康和維持工作熱誠,繼續為警隊作出貢獻。

人事服務科福利服務課秉承警隊愛護同事的精神,舉辦了多屆 「健康欠佳警務人員支持小組」 ,廣受歡迎。現於九月七日至二十八日,逢星期五全日,舉行新一屆 「健康欠佳警務人員支持小組」,現招募組員。

歡迎符合下列資格的員佐級警務人員自願參加,並歡迎他們攜同配偶出席:

(一)被列於健康欠佳警務人員名單內;

(二)從未參加過以往舉辦的「健康欠佳警務人員支持小組」;

(三)不會在三年內退休。

人事部人員將出席小組,講解警隊處理健康欠佳警務人員的政策及工作層次,小組負責人亦會邀請多位專家講解及示範多元化康復活動和知識。

福利服務課將支付全數籌辦經費,參加者只需支付自用消費如膳食等。參加者可獲批准缺勤,以參與四日的小組活動。

有意參加者,請致電 2304-1404 向九龍東總區助理警察福利主任徐飛雄報名或查詢。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