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or under pretense names.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Please include your daytime telephone number.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匿名或假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來信請附日間聯絡電話。


回應傳媒

•發信予一份中文報章,就該報於七月十六日有關一名通緝犯在紅磡九廣鐵路車站被捕的報導作出澄清。信中強調,事件中的輔警聯同入境處職員,合力制服一名企圖逃走的通緝犯時並沒有拔出配槍

•於七月十三日發信予另一份中文報章,澄清該報一篇有關輔警的報導。該篇報導指出香港治安惡化,輔警因而在工作時遇上危險的機會大增。信中澄清現時輔警主要擔當支援的任務,而香港治安亦並未轉壞。

•發信予一份英文報章,回應該報七月十三日的一篇讀者來函指警務人員漠不關心的表現令遊客留下壞印象,信中指出警方十分關注有關事件,並促請該名讀者與機場警區指揮官聯絡,以便跟進。

信中強調警方矢志提供優質服務及關懷市民大眾。

(以上回應傳媒的詳細資料已上載警察電子郵件,歡迎瀏覽。)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