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陳思祺手術後康復中

•陳思祺暢談手術後的感受。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偵緝督察陳思祺於一九九二年大角咀一項行動中頭部中槍,他於本年八月十七日在廣華醫院接受了一項高危腦部手術作為跟進治療,現時正在康復中。

手術成功後,陳思祺於八月二十日向記者表示十分感謝各醫護人員的悉心照料,並希望盡快返回工作崗位。醫生表示陳思祺可望於兩星期內出院。

副處長(管理)李明逵,在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麥文本及人事服務科人員陪同下,於陳思祺接受手術前後,即八月十六及二十日前往醫院探望他。李明逵表示,陳思祺的迅速康復實有賴各醫護人員的悉心照料,以及陳思祺本身的樂觀態度及堅強意志。

他相信陳思祺不久便會完全康復,返回其工作崗位,繼續為市民及警隊服務。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