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不斷增長,不斷改進

•新界北總區人員手持優先職務目標,矢志改善服務。

為了進一步加強良好溝通,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鍾曉鵬最近發表了總區的優先職務目標。

這些目標是經過廣泛諮詢前線警務人員就防止和控制罪案、行動及管理幾方面的意見後所制訂的。

鍾曉鵬對《警聲》說 :「新界北是一個生氣勃勃及擴展迅速的總區,並會於未來繼續發展。因此,總區內由下而上每位警務人員在執行職務時必須清楚明白已訂立的優先職務目標。」

他補充 :「訂立這些目標可使警力集中在重要的範疇上,並確保總區的資源運用更有效率及更實際。這些目標都是策略性的,各單位指揮官亦可把這些總區目標作為基礎,個別制訂計劃去解決警務人員日常工作時所要面對的各種不同挑戰。」

於八月二十三日一項儀式上發表優先職務目標後,總區內所有人員均會獲發一份優先職務目標的個人副本,讓他們有機會與所屬單位指揮官互相討論有關內容。

另外,各警區指揮官亦會向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會員及其他團體領袖講解各項建議,以培育更緊密的合作關係去應付總區所面對的各種挑戰。

鍾曉鵬最後提到 :「目標的主題 - 『不斷增長,不斷改進』反映出本總區發展迅速及須透過不斷改善對市民的服務質素以達致目標。」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