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Beat-News of the Hong Kong Police Force

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察之夜 萬勿錯過

•顧履勤誠邀各同事參加警察之夜。

想參加與別不同的活動?厭倦了晚上看電視或打麻將?如果你想以低廉消費歡渡一個晚上,何不參加二○○一年警察之夜?

對上一次的警察之夜於一九九八年舉行,這個令人難忘的活動將於今年再次舉辦。警察訓練學校署理校長顧履勤說:「本年初有提議再次舉辦警察之夜,經深入研究後,我們決定今年舉辦這個活動。」其後成立籌辦委員會,由助理處長(訓練)葉國強擔任主席。

「今年的節目與以往不同,會以傳統而精簡的表演形式,展現高水準的音樂及步操表演。」

他接著說:「今年的警察之夜將分兩晚舉行,首晚於十二月六日舉行,當晚處長會招待嘉賓;往年舉行的春節酒會亦會於當晚一併舉行,以節省資源。第二晚於十二月七日舉行,歡迎警隊各員工、家屬及朋友參加。」

屆時來自香港警察樂隊、香港輔助警察風笛隊或嘉賓樂隊會演奏充滿活力、熱情洋溢的樂章,警犬隊亦同場演出。

此外,觀眾可欣賞警察訓練學校的精采隊形排列及步操表演。演出人員將會施展渾身解數,排列不同的隊形,準確無誤的步法及節奏將會令你們歎為觀止。

這個盛會不容錯過。門票以先到先得的形式發售,欲購從速。(購票詳情請看圖片專輯及警察電子郵件。)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