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跆拳道會週年大賽圓滿結束

•小童組打起來也頗有瞄頭。

•比賽雙方蓄勢待發。

警隊跆拳道會週年大賽已於八月廿六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超過一百二十名來自六個不同地區分會的參賽者角逐各項獎牌。總部分會技藝超群,勇奪全場總冠軍。

在高溫下比賽,所有參加者都汗流浹背,渾身疼痛。但賽事結束後,獲獎者都面帶微笑領取獎牌,未能獲獎者則痛下決心,再接再厲,定要在來屆大賽與群雄再決高下。

世界跆拳道九段金基洞博士專程由韓國到港頒發黑帶段數進升,其中包括獲頒發黑帶七段的警隊跆拳道會總顧問余國森及獲黑帶四段的警隊榮譽副主席鄭柱成。

跆拳道不單可鍛鍊個人技擊技術,將個人的體能推至高峰、還可鍛鍊個人修養、服從紀律、處事積極。跆拳道會的訓練詳情如下:

地點:警察體育遊樂會

時間:成人組-逢星期一晚上八時至九時半

       逢星期三晚上七時至九時

       逢星期五晚上六時半至八時

   兒童組-逢星期五晚上六時半至八時

歡迎警務和文職人員及其子女(年滿八歲)參加。查詢可聯絡當值教練或致電2979-1409或電郵本會主席韓宏略(ip-sip-tmb-ntw-traffic@police.gov.hk)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