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互助社通訊
查詢銀行自動轉賬授權書


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接獲《警聲》轉交的一名社員來函,查詢:「為什麼不能傳真銀行自動轉賬授權書予社員?」

有關填寫銀行自動轉賬授權書,該社職員一向要求社員到該社旺角辦事處或其他總區福利辦事處辦理有關手續。由於填寫銀行自動轉賬授權書的資料較為複雜,如果社員填寫資料時出現錯漏,例如賬戶號碼、債務人參考等,則銀行不能替其辦理有關手續,導致社員不能如期於新銀行戶口順利扣除存款及還款,更可能影響其儲蓄及還款紀錄。為著以社員利益為依歸,該社職員建議社員到指定地點辦理手續。

此外,雖然現時科技發達,傳真效果仍會偶有不佳,引致失真。社員如未曾清楚細閱銀行自動轉賬授權書上的細則便填寫資料,對社員亦極為不公平。此外,如有社員填寫感熱式傳真紙上的授權書,銀行可能因為感熱式傳真紙長期存放會出現褪色及變黃而拒絕接納。綜合上述情形,為保障社員利益及避免不必要延誤,該社職員因此要求社員到該社旺角辦事處辦理有關手續。

另訊:各「二十周年泰國之旅」中籤社員注意,必須於九月十五日或之前到香港四海旅行社有限公司辦理報名手續,否則作放棄論。

* * * * *

有興趣參加蛇宴聯歡晚宴的社員請注意,截止報名日期為九月二十二日正午十二時。

* * * * *

踏入九月份,該社只接受七、八及九月出生社員的「二十周年現金回贈」申請,其他月份出生的社員請留意該社的宣傳單張。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399-7878與該社職員聯絡。

*只有中文版本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