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訊義工招募第二浪



1 張相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去年全面加強訓練少訊會員,包括警隊知識、領袖才能、管理技巧、步操及體能訓練等,令少訊活動更多元化。同年七月,推出第一浪少年警訊義工 招募計劃,經訓練後,派出一百五十九名義工到各警區協助推行少訊活動。

由於反應熱烈,今年少訊總部進行第二輪少訊義工招募計劃,並在三月份分別進行三次由義務工作發展局主持的義工訓練,共二百零六名義工完 成訓練課程,包括一百八十二名警務人員、兩名退休警務人員及二十二名非警務人員。他們除認識少訊總部對義工的期望及要求外,更學習到義工應有的態度、帶領 活動的技巧及領導才能。

少訊義工分別於四月二十七日和五月五日,由警察公共關係科警司董偉璋頒發委任證書,各警區負責少訊的人員,亦到場與義工見面和商討日後 服務的安排。在義工生力軍支持下,各警區能更有效運用資源以推廣各項少訊訓練及活動。


警察公共關係科警司董偉璋與部分新委任的少訊義工。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