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社區選出優秀警察



1 張相片





為推動社群參與及鼓勵前線人員提供優質服務,元朗警區與撲滅罪行委員會合辦「元朗警區最優秀警察選舉」,鼓勵曾接受前線警務人員服務的市民提名,並由該區 撲滅罪行委員組成獨立評審團作評選,最後選出二十名人員,於七月二十三日假元朗大會堂舉行頒獎禮。主禮嘉賓包括該區指揮官李建輝、民政事務專員楊德強、區 議會主席梁志祥及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李月民。

當選冠軍的人員為天水圍分區特遣隊警員鄺浩然,過去一年共拘捕及成功檢控十六人,均與販毒罪行有關。他又利用公餘時間擔任警察義工服務,熱心推廣地區青少 年活動,因此獲滅罪委員會一致通過當選冠軍。亞軍為偵緝高級督察鄧穎天,他早前成功瓦解一個活躍於流浮山魚場的黑社會集團,並成功以勒索、恐嚇等罪名令被 捕人士入罪,獲流浮山漁商嘉許。雙季軍分別為駐守八鄉分區及元朗分區的警員郭偉明及黃建培,他們均因對分區內鄉郊地區治安作出積極貢獻及與村民保持良好溝 通而獲獎。

另外,獲優異獎的人員為︰警長朱日恩、袁偉靈、梁健忠、薜雲曦、周建文及蔡應龍,警員梁翰生、趙善堯、盧詠斌、杜家霖、梁慧玲、何民俊、黃鎮標、薜永昌、 蕭震東及文健偉。

李月民在頒獎禮上表示,市民大眾透過活動表達對警隊優質服務的認同,以及對前線人員的支持。當日一眾社區人士,包括區議員、撲滅罪行委員、六鄉鄉事委員會 代表及物業管理公司代表,更藉此機會致送共九面錦旗以表揚元朗警區人員的傑出表現及專業精神。

 
冠軍警員鄺浩然獲區議會主席梁志祥頒獎,表揚他的傑出表現及專業精神。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