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 訊》展覽暨有獎問答遊戲



1 張相片





《警訊》自一九七三年開始,一直緊貼時代步伐,向市民講解最新罪案趨勢及犯案手法,鼓勵警民合作,攜手撲滅罪行。同時,市民大眾可透過《警訊》加深了解警 隊不同部門的工作及最新動態,增加普羅大眾對警隊及法例的認識。

為宣揚警民合作及撲滅罪行的訊息,警察公共關係科九月二十八日在將軍澳東港城舉辦《警訊展覽暨有獎問答遊戲》,介紹警訊吉祥物「Kingson」並與現場 市民進行防止罪案知識問答遊戲。現場反應熱烈,超過一百名市民答中問題並獲得精美的「Kingson」紀念品。

《警訊》節目預告

《警訊》精采節目一浪接一浪,繼一連串騙案特輯後,即將推出《安全使用智能手機系列》,而籌備多月的全新《機場警區特輯》亦快將推出,請密切留意!

另外,由十月二日起,《警訊》改於逢星期六晚七時至七時三十分,於亞洲電視本港台播出。(《警訊》之播出時間會定期作出更改,請留意節目調動安排。)


 
「Kingson」到商場宣傳警民合作,深受市民,特別是小朋友的歡迎。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