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事部送暖到社區



1 張相片




佳節在即,人事部秉承優良傳統,在助理處長(人事)周國良帶領下,探訪坊間的慈善團體。由於去年探訪協康會的活動十分成功,人事部本年十二月九日下午探訪 了該會設於大口環的慶華中心。協康會是一間兒童教育及福利機構,為不同程度殘障的兒童設計合適的教育及復康課程,務求令兒童更健康快樂地成長。

人事部人員到達協康會慶華中心後,受眾多小朋友的熱烈歡迎。周國良致辭時,除為小朋友送上祝福,亦對「警民合作為公益」予以肯定。接著,人事部的秘密嘉賓 — 聖誕老人出場,小朋友看見聖誕老人,更為歡喜雀躍。隨著音樂的響起,小朋友熱情地跟人事部同事手拉手,玩遊戲,場面好不熱鬧。遊戲過後,聖誕老人把人事部 帶來的豐富禮物派給他們。

人事部會繼續透過慈善出訪,努力實踐警隊作為「關懷機構」的理念。

助 理處長周國良帶領人事部人員探訪慶華中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