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致九龍城警署報案室警員及軍裝巡警:
 
本人十分感謝各位警員於二〇一三年五月七日下午協助本人尋找一度失散的九歲兒子。
 
當時本人於九龍城太子道西及龍崗道交界失去九歲兒子蹤影,情急下撥九九九報案熱線求助。兩位巡警迅速接觸本人,細心查問原委並陪同本人四出找尋,及後更讓本人安坐警車內往區內四處尋找。在車上,警員有的向我查問有用資料,有的不斷替我用肉眼四處找尋,亦有女警員幫忙安定我的情緒。雖然遍尋不果,警員仍陪我回住處梯間搜尋。
 
到達報案中心,當值警員隨即替我記錄資料,並向我清楚表達他們或會採取的行動,令我心頭一寬。可幸期間接獲通知小兒已返回住處,警員隨即送我回去。臨離開時,師姐亦一再鼓勵我與小兒好好溝通。
 
這次事件,得蒙各警員熱誠幫助,過程中讓我感到各人辦事效率迅速之餘,亦能明白及照顧報案人的感受,是一支讓人敬佩,值得信賴的隊伍。本人在此衷心感謝各警員的協助並為是次事件引起的麻煩致歉。
 
祝身體健康,執勤平安!
 
市民李女士
 
(編按:來信感謝的人員為九龍城分區巡邏小隊第二隊警長潘岐全;警員凌偉傑、李智仁、錢俊思及孫小靜。)
 
《感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