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致九龙城警署报案室警员及军装巡警:
 
本人十分感谢各位警员於二〇一三年五月七日下午协助本人寻找一度失散的九岁儿子。
 
当时本人於九龙城太子道西及龙岗道交界失去九岁儿子踪影,情急下拨九九九报案热线求助。两位巡警迅速接触本人,细心查问原委并陪同本人四出找寻,及后更让本人安坐警车内往区内四处寻找。在车上,警员有的向我查问有用资料,有的不断替我用肉眼四处找寻,亦有女警员帮忙安定我的情绪。虽然遍寻不果,警员仍陪我回住处梯间搜寻。
 
到达报案中心,当值警员随即替我记录资料,并向我清楚表达他们或会采取的行动,令我心头一宽。可幸期间接获通知小儿已返回住处,警员随即送我回去。临离开时,师姐亦一再鼓励我与小儿好好沟通。
 
这次事件,得蒙各警员热诚帮助,过程中让我感到各人办事效率迅速之余,亦能明白及照顾报案人的感受,是一支让人敬佩,值得信赖的队伍。本人在此衷心感谢各警员的协助并为是次事件引起的麻烦致歉。
 
祝身体健康,执勤平安!
 
市民李女士
 
(编按:来信感谢的人员为九龙城分区巡逻小队第二队警长潘岐全;警员凌伟杰、李智仁、钱俊思及孙小静。)
 
《感谢栏》传递市民对人员及警队的感受。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