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有鑑於九龍城區內長者院舍眾多,為進一步提升院舍的服務質素,九龍城分區警署聯同社會福利署、紅磡分區警署及西九龍防止罪案辦公室為九龍城區內的長者院舍舉辦「長者院舍研討會」。
 
九龙城分区二〇一〇年五月首次举办「关怀长者院舍研讨会」,并得到区内长者院舍的踊跃支持。为进一步加强警方、社会福利署及长者院舍间的合作及建立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该分区再次举办研讨会,并以预防院友走失为主题,希望藉此加深院舍对警方处理失踪长者个案的认识及减低院友走失的危险。
 
研讨会五月八日於九龙城分区警署举行,出席人士包括社会福利署、红磡分区及西九龙防止罪案办公室代表,以及三十三间来自九龙城区的公、私营长者院舍代表。
 
研讨会讲解有关长者生活津贴的安排及实施情况、警方处理失踪长者个案的程序,并建议预防长者走失的保安措施。会后院舍代表感谢警方及社会福利署安排研讨会,并加深他们对警方处理失踪长者程序的了解,有助加强彼此合作。
督察庞运龙讲解如何防止长者走失。
督察庞运龙讲解如何防止长者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