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及香港欖球總會合辦的「控球在手」青少年欖球訓練防罪計劃校際總決賽七月六日假京士柏運動場圓滿結束。計劃已是連續第五年舉行,旨在透過欖球訓練和比賽,加強青少年的自信心,教育他們團隊精神及遵守紀律的重要性。每名參加者須承諾他們要遠離毒品、拒絕偷竊、欺凌和黑社會等罪行,並要答允協助宣揚防罪和遠離毒品的信息,以擴大防止青少年罪行的宣傳網絡。
 
比賽共二十八支中、小學校隊伍參加,並由香港警察欖球會主席艾樂善、紀律部隊欖球會主席容元創、新界南總區刑事部行政及支援警司陳惠明、香港欖球總會營運總監麥偉彬、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荃灣區議員及滅罪委員陳偉明、沙田區議員及滅罪委員黃嘉榮和荃灣西區委員會委員趙憲邦主持閉幕儀式。各參賽隊伍都施展渾身解數,發揮團隊精神,爭取佳績。賽後,隊員互相鼓勵,希望繼續透過欖球活動讓青少年遠離毒品及罪惡。
嘉賓希望透過欖球活動,讓青少年遠離毒品及罪惡。
嘉賓希望透過欖球活動,讓青少年遠離毒品及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