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新界南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及香港榄球总会合办的「控球在手」青少年榄球训练防罪计划校际总决赛七月六日假京士柏运动场圆满结束。计划已是连续第五年举行,旨在透过榄球训练和比赛,加强青少年的自信心,教育他们团队精神及遵守纪律的重要性。每名参加者须承诺他们要远离毒品、拒绝偷窃、欺凌和黑社会等罪行,并要答允协助宣扬防罪和远离毒品的信息,以扩大防止青少年罪行的宣传网络。
 
比赛共二十八支中、小学校队伍参加,并由香港警察榄球会主席艾乐善、纪律部队榄球会主席容元创、新界南总区刑事部行政及支援警司陈惠明、香港榄球总会营运总监麦伟彬、沙田区议会主席何厚祥、荃湾区议员及灭罪委员陈伟明、沙田区议员及灭罪委员黄嘉荣和荃湾西区委员会委员赵宪邦主持闭幕仪式。各参赛队伍都施展浑身解数,发挥团队精神,争取佳绩。赛后,队员互相鼓励,希望继续透过榄球活动让青少年远离毒品及罪恶。
嘉宾希望透过榄球活动,让青少年远离毒品及罪恶。
嘉宾希望透过榄球活动,让青少年远离毒品及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