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中區警區「陽光學子計劃」於二〇一〇年學期開始至今已舉辦了三個學年,共一千六百多名學生發揮「陽光學子」精神,在學校努力學習和健康成長。 
 
二〇一二至一三學年,中區警區與少年警訊陽光學子籌備委員會繼續舉辦計劃,讓中一同學參與,使他們儘早融入中學生活。今年四間中區少年警訊學校支會中學 — 聖若瑟書院、樂善堂梁銶琚書院、高主教書院、香港聖瑪加利女書院,共五百五十名中一學生透過參觀、出席滅罪講座,展覽和學校舉辦的滅罪活動等,加強對少年警訊及香港警察的認知、遠離毒品及避免作出犯法的行為。 
 
陽光學子訓練日營暨結業典禮七月三日假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及海濱長廊舉行。每班學生由兩名專業歷奇活動導師帶領參與訓練日營。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葉振南、中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林栢昌及中區警區指揮官周秉燊為結業禮擔任主禮嘉賓,並分別頒發結業証書及感謝狀予陽光學子及負責老師,以示鼓勵。